天天鑫冷凍餐飲設備了解您開店創業的夢想,搭配最適合您需要的設備,在視覺、動線(縮短作業流程,順手不亂)、採光、通風、用電安全,進、排水系統,冷氣設備甚至節能、環保用心做一全方位整體性的規劃,協助您朝向現代化經營發展,在餐飲事業開創新品牌,進而發展連鎖事業成功。

創造雙贏
    賣方如何能增加設備的功能,又不用增加買方的費用,達到雙方滿意(雙贏的策略), 是天天鑫致力的方向。

排煙系統:排煙與油煙淨化結合
特色:省錢、增加排煙強度、美觀、安全、節能、 環保


1.   增加排煙強度讓廚房沒油煙、不熱。
2.   廚房風管與煙罩二合一,省下風管費用,煙罩可清洗,不滴油、不積油,避免火災發生。
3.   首創不用能源,(不用抽水馬達,不用電)不用維修,清洗容易,油煙淨化裝置裝在戶外風管內,降低製造與保養成本,提升油煙淨化強度不阻風,可去40-60%味道,戶外風管不積油,而且不佔空間。


結論:創造雙贏是我們致力的方向。 

服務項目:
無風管排煙設備、 快、省煮麵機
移動式旋風炒台
油煙過濾裝置
廚房規劃冷凍、冷藏冰箱各式爐台食品機械

 

經由SGS檢測,九孔節能煮麵機是傳統四孔煮麵機台的3倍(300/100%)的效能,
另有熱能再利用的水箱(不用瓦斯即可將水箱內的冷水加熱為熱水),(高效節能,方便,增加收益)